鱼卿

取关吧别客气

文不删了

【全职/伞修】因果

※一个无脑偏要有逻辑的因果故事

※虐(也许?)

※短篇但有一个同系列百题

※梗自兄坑某章

1.

苏沐秋很老的时候,躺在树荫下的躺椅上,不远处一个年级与他相仿的老人走来。

苏沐秋朝他笑了笑,那人一愣也笑笑,走过去了。

2.

如果我不爱打游戏,我就不会离家出走;

如果我没有离家出走,我就不会遇到你;

如果我没有遇到你,那片名为荣耀的大陆,就不会有一个叫秋木苏的神枪手多年沉寂。

所以我不爱打游戏了苏沐秋你好好活着。

3.

他护你一世,你却不曾知他姓名;暮年一笑,是此生唯一交集。

——

是一个非常没有理由的脑洞

顺便设定是叶修穿越到苏沐秋出车祸之前,企图改变命运,但怎么可能怎么简单呢,从阎王爷手里抢人,总归是要一点交易的价码的。

于是叶修试出了那个让苏沐秋活下来的价码【不认识叶修】

如果叶修离家出走,不管是去哪里,只要他开始玩游戏,就一定会认识苏沐秋;如果离家出走了,又不玩游戏,那离家出走有什么用呢?

大概就是这样一个想的比写的多的东西

后面还有一个百题吧


评论

热度(11)